♥YEE‘S WIDGETS♥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8.12.10

也许我不是最好的那一个~

也许我不是最好的那一个~
我的占有欲,一天比一天强~
造成我自己越来越辛苦~
也许我是一个不合格的女朋友
有时候想想,也许那天祖燕对我说的话将来会实现也不一定~ 
不是说我想得太远~
每个人一定会想过自己的将来吧~
毕业过后,我们的生活不再像和读中学一样了~
可能我们会去读大学,可能也会踏出社会~
自然而然的,我们也会面对不同的人事物~
接触不同的人,相当的,认识的人也比在中学时期认识的多~
交际也变得广阔了~
以前很天真地想~
一定能够在一起天长地久,永远在一起~
可是现在我会不由自主的去想一些实际的问题~
这时才发现以往的想法真是太天真了~
我对也自己也越来越没信心~
可能我天生就是一个极度没安全感的人吧~
万一有一天我看到我不想看见的画面或我听到我不想听见的事~
我想我会陷入崩溃了吧~
真的不敢去想象这些画面~
此刻好想见到你或听见你的声音~
或许这样才能让我比较安心吧~


END~
BY YEE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