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EE‘S WIDGETS♥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10.12.10

承诺个屁!!!!!!!!!!!!

之前你说想要抽烟~
我不答应,我说你一定会上瘾~
可是你说一定不会~
还说只是吸爽而已~
那现在呢?
你敢说你不是上瘾了?
如果你敢说你没上瘾~
我信你才怪~!
之前我说好子只给你一个月 2支~
可是你却说我给你3支~
可是我没那么说过~
你还说我忘记我说过的话~
我记得有一个月我是给你3支~
可是并不代表接下来的那几个月我给你~
这也算了~
你说过不会上瘾我才信你,才让你抽~!
可是现在呢~
会找借口了~!
之前承诺都是假的~!
承诺到底是什么啊?屁啊?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