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EE‘S WIDGETS♥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14.12.10

我们说好的~

我们说好的~
就算不爽,生气,不开心~
也不能对对方冷淡~
可是你却对我冷淡到我不能接受的地步了~
你对我这样冷,我真的好想去死~
我好像失去了你~
我原本已把我的眼泪封锁了起来~
是你又把它打开了~
我真的哭得好伤心~
我的心真的好痛~
我们不开心的那一天,我真的好难以入睡~
那时我梦到我们和好了~
可是我一醒来,却发现不是真的~
那只是一场梦,都是假的~
所以我伤心的马上哭了~
真的好难过~
你是第一次这样的对我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